孔特:VAR有助减少误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裁判阿特金森(右)在比赛中征询VAR意见。(法新社)
裁判阿特金森(右)在比赛中征询VAR意见。(法新社)

字体大小:

前天(1月10日)切尔西对垒阿申纳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赛两度出动VAR(录像助理裁判),两队主帅都认为这项借助科技减少裁判误判的措施,是积极而正面的发展。


布赖顿(Brighton)对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足总杯赛是英足总首次在球会赛采用VAR,不过该场比赛裁判并没有征求VAR的协助。曼市(Man City)对垒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 City)的联赛杯半决赛,因为布里斯托尔市主场没有VAR设备而没有采用这项科技。


炮兵小将梅特兰奈尔斯(Maitland-Niles)前天上半场在禁区内面对蓝军球员摩西(Moses)防守时摔倒。炮兵前锋韦尔贝克(Welbeck)随后也在禁区内阻截蓝军的法夫雷加斯(Fabregas),导致后者跌倒。这两次看似罚球的事件令裁判要求VAR协助,不过最终都没有推翻无罚球判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