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要宰杀狐狸 蓝军须找回进球感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主帅孔特要球员改善在场上任意挥霍进球机会的毛病。(法新社/路透社)
切尔西主帅孔特要球员改善在场上任意挥霍进球机会的毛病。(法新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连续两场比赛与对手0比0闷和,令切尔西主帅孔特十分不满。他要球员尽快找回进球感觉,才有望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中击败“狐狸”莱斯特。


(伦敦综合电)最近两场比赛,切尔西(Chelsea)都只能以0比0闷和对手,主帅孔特(Conte)要球员尽快找回进球感觉,才有望在今天举行的英超联赛中击败“狐狸”莱斯特(Leicester)。


“蓝军”在上周末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比赛对阵英冠球队诺里奇(Norwich),以及星期三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垒阿申纳(Arsenal)时,都无法取得进球,与对手互交白卷。加上之前以2比2战和阿申纳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已三场不胜,状态令人担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