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认为高球最无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昨天刊登的调查,高尔夫球不幸沦为英国人心目中最沉闷无聊的运动。在参与调查的1616人中,有70%的受访者认同,高尔夫球非常沉闷。


排名第二的则是美式橄榄球,有59%的受访者认同该项运动沉闷。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之前在英国国家体育场温步里体育场(Wembley Stadium)举办过比赛,当时门票销售一空,但看来,这并没有显著改变这项运动在英国人心目中的形象。板球以极其微弱的差距位居第三,有53%的受访者认为板球沉闷。


调查显示,英国人感觉最精彩的运动是田径,有47%的受访者认为田径比赛精彩,认为田径比赛沉闷的只有28%。网球、体操和橄榄球另外三个让英国人感觉精彩的项目,足球则最为两极分化,有43%的受访者认为足球精彩,同时却有40%的受访者认为足球无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