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主场可摘蓝月?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本季在主场联赛至今取得六胜五和的不败战绩,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以44分排名第四,落后“蓝月亮”曼市整整18分,已无望争冠,但如在主场高奏凯歌,不但能拖慢曼市夺冠的步伐,还能报回在客场遭蓝月亮以5比0血洗的奇耻大辱。

(利物浦综合电)英超联赛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大战,“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将在主场对垒“蓝月亮”,希望能成为本季首支击败曼市(Man City)的球队。

利物浦本季主场举行的联赛取得六胜五和战绩,保持不败。此外,自去年10月22日败给托特纳姆(Tottenham)后,红军在各项赛事就未尝败绩,状态良好。

红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以44分排名第四,落后曼市18分,已无望争冠,但利物浦如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高奏凯歌,不但能拖慢对手夺冠的步伐,还能报回去年9月9日在客场遭蓝月亮以5比0血洗的奇耻大辱。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曼市本季表现非常好,所以你必须尊重他们。不过,我们也要勇敢的面对他们,踢出自己的进攻球路,如果你退缩,就会有很大的麻烦。”

利物浦进入萨拉赫时代

巴西球星库蒂尼奥(Coutinho)已在这个转会窗口离开利物浦,加盟巴塞罗那(Barcelona)。进入“后库蒂尼奥时代”,萨拉赫(Salah)正式成为红军的领军人物。这名埃及翼将本季已攻入17个联赛进球,是利物浦的最佳射脚。

萨拉赫因腹股沟受伤,错过了红军上两场比赛。他现在已伤愈归队,利物浦明天能否战胜强敌,萨拉赫的表现至关重要。

此外,范迪克(Van Dijk)也将上演红军主场首秀。这名荷兰铁卫上周六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首披红军战袍便攻入致胜一球,他的加盟将加强红军后防实力,也能以出色的头球能力攻破敌军龙门。

瓜迪奥拉:我只关心能否夺冠

曼市本季还有望夺得四项冠军,并且在英超已30场不败。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说:“如果我们要赢得冠军,就必须战胜像利物浦这样的强队。

“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能否整个赛季保持不败不是我关心的事,我只关心球队能否夺冠。”

蓝月亮从未在一个赛季“双杀”红军,而且自2003年以来,在安菲尔德球场16次对阵利物浦无一胜绩。

曼市的巴西前锋热苏斯(Jesus)因膝盖受伤,最快下个月才能复出。在上两场比赛为蓝月亮攻入三球的阿根廷射脚阿圭罗(Aguero)明天预料将继续首发,希望能攻陷红军主场堡垒。

阿圭罗过去11次碰上利物浦,进账六球,是曼市史上对垒红军进球最多的球员。

两队都有主力缺阵

除了热苏斯,蓝月亮队长孔帕尼(Kompany)和另一后卫门迪(Mendy)也将因伤缺阵。

利物浦同样少了队长亨德森(Henderson)助阵,此外,前锋斯特里奇(Sturridge)、后卫莫雷诺(Moreno)和克莱因(Clyne)都还在养伤,明天只能在场边观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