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 斯托克临时主帅再战红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德茨维基(中)教练生涯只有三次临时担任主帅的经验,结果两次首仗都碰上曼联。(路透社)
内德茨维基(中)教练生涯只有三次临时担任主帅的经验,结果两次首仗都碰上曼联。(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位置岌岌可危,好在他们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会迎来一场较为轻松的比赛。


红魔将在主场面对的对手斯托克(Stoke),两周前刚刚炒掉原主帅马克·休斯(Mark Hughes),至今没有指定新帅。这支身处降级区的球队,本场相信很难在客场撼动红魔。


斯托克将在临时主帅内德茨维基(Niedzwiecki)的率领下,出战本场比赛。58岁的内德茨维基在球员时代,曾是切尔西队门将。他在展开教练生涯后,长期跟随休斯,今次是他第三次担任临时主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