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输球 齐达内怪球不愿进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落败后,球星罗纳尔多在场上沮丧不已。(路透社)
 皇马落败后,球星罗纳尔多在场上沮丧不已。(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近期状态低迷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主场不敌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进一步跌落深渊。不过,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赛后坚称,球队的表现并没有战果所反映出来的那样糟糕,失利是因为球不愿进门。


这场比赛,皇马多次获得破门机会,却迟迟无法攻破对方龙门。“黄色潜水艇”在完场前三分钟,靠弗纳尔斯(Fornals)攻入致胜一球,以1比0凯旋,让皇马在主场吃下联赛二连败。


齐达内表示,比分并未真正反映双方在场上的表现。他说:“以我们的表现,不应该取得这样的结果。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只是球始终不愿滚进龙门。当出现这样的情况时,一切就很困难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