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帅: 桑切斯48小时内将离开炮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主帅温格(左)让智利球星桑切斯留在伦敦,没有参加对垒伯恩茅斯的比赛。(法新社)
 阿申纳主帅温格(左)让智利球星桑切斯留在伦敦,没有参加对垒伯恩茅斯的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Arsenal)主帅温格(Wenger)前天证实,队中球星桑切斯(Sanchez)将在48小时内转会,但没有透露这名智利前锋将加盟哪支球队。


桑切斯与“炮兵”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已决定不续约,为了避免在合约结束后人财两空,阿申纳打算在这个月的转会窗口让他加盟其他球队。


曼联和曼市都对引进桑切斯很感兴趣。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已答应阿申纳3500万英镑(约6300万新元)的开价,是成为桑切斯新东家的大热门。曼市则据说不愿给出高于2500万英镑(约4500万新元)的转会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