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伤愈首战轻松过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达尔在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丝毫没有受到膝伤影响。(法新社)
纳达尔在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丝毫没有受到膝伤影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昨天在首日比赛中没有爆出太大冷门。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其伤愈后的首场比赛中状态出色,连续三盘以6比1胜出,轻松晋级第二盘。


纳达尔昨天的对手是多米尼加37岁老将布尔戈斯,纳达尔用时94分钟,便3比0战胜对手晋级。这是纳达尔自去年底在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年终总决赛因膝盖受伤退赛后的首场比赛。在澳网赛前,纳达尔因为膝盖伤势一再推迟复出时间,没有参加澳网前的热身赛事,不过他昨天表现出的状态,让球迷们多少可以感到放心。


纳达尔说:“我很高兴取得这样的开局。这场比赛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整个开局非常积极。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打一场正式比赛了,一般这种情况下的首场比赛总会是有些困难的。不过这场我一开始就有积极的感觉,我觉得这现在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当然我还需要进步。说到进步,通过这场比赛我就取得了不少进步,不是吗?获胜在现在就是一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