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体操冠军西蒙娜: 我也曾遭纳萨尔性侵

美国奥运体操冠军西蒙娜表示,她挣扎了很久才决定公开她曾遭性侵。(今日美国)
美国奥运体操冠军西蒙娜表示,她挣扎了很久才决定公开她曾遭性侵。(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自从爆发美国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性侵多位女运动员的丑闻后,数位世界级体操女将已表明自己曾是受害者,包括前天首次站出来的奥运全能体操冠军西蒙娜。

(洛杉矶法新电)美国奥运体操冠军西蒙娜·拜尔斯前天(1月15日)透露,她曾遭美国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性侵。纳萨尔因拥有儿童色情物品罪名成立,上个月已被判坐牢60年。

西蒙娜在推特上分享的声明中表示,她在丑闻曝光后,挣扎了很久才决定公开她曾遭性侵。

这位20岁的奥运全能体操冠军写道:“你们大多数都知道我是开心、爱笑、充满活力的女孩。不过,我最近感觉有点受伤,我越想把脑子里的声音关掉,这把声音就越大声。我再也不惧怕向大家说出我的故事。”

拥有10枚世界锦标赛奖牌的西蒙娜还说:“我也是被纳萨尔性侵的其中一个受害者。”

纳萨尔被指控性侵超过100名年轻女子,包括多位美国奥运选手。

西蒙娜的美国体操队队友亚历山德拉、麦凯拉与加比也表示,她们曾遭纳萨尔性侵。

54岁的纳萨尔因拥有儿童色情物品罪名成立,去年12月被判坐牢60年。他本周还可能在密歇根州法庭进行的量刑听证会上,为他已认罪的性侵指控,被判处终身监禁。

西蒙娜还在声明中形容了她被性侵后遭受的痛苦。

她写道:“因为种种原因,我一直不愿意分享我的故事,但我现在知道,那不是我的错。长久以来,我问过自己:‘是不是我太天真?是不是我的错?’我现在知道了这些问题的答案。不,不是我的错。不,我不会也不该背负属于纳萨尔、美国体操总会与其他人的罪恶感。”

西蒙娜表示,她在听到朋友和纳萨尔其他受害者的故事后,受到鼓舞,而且她坚称,她对体操的热忱将不会受到影响。

她说:“我太热爱这项运动了,而且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我不会让一个人或其他支持他的人,偷走我的爱与快乐。我们必须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可以持续那么久,还发生在我们那么多人的身上。我们必须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队友亚历山德拉也立即通过推特力挺西蒙娜。

亚历山德拉写道:“西蒙娜,你太棒了,我支持你。我一边读着你的推文,一边颤抖。我知道,我们一定会一起渡过这道难关。”

纳萨尔被指控在任职于美国体操总会的30年期间,性侵了超过100名女运动员。

这是美国体操总会近期爆发的丑闻之一,会长潘尼已在去年3月被迫辞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