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斯托克 曼联缩小与曼市差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翼锋马夏尔攻入球队第二个进球后,向球迷示意庆祝。(路透社)
 曼联翼锋马夏尔攻入球队第二个进球后,向球迷示意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不受转会消息影响,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3比0击退来犯的“陶工”斯托克(Stoke),写下开年三仗全胜的佳绩。


曼联可能从阿申纳(Arsenal)引进桑切斯(Sanchez)的消息,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红魔球员却丝毫不受影响。巴伦西亚(Valencia)与马夏尔(Martial)上半场双双在法国中场波格巴(Pogba)协助下,各进一球。卢卡库(Lukaku)则在下半场以一记低射,为主队锁定胜利。曼联领队莫里尼奥(Mourinho)说:“斯托克买球员是为了踢足球,他们不怕在场上拼,他们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问题。”


由于英超积分榜领头羊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的不败金身上个星期日被利物浦(Liverpool)打破,因此曼联得以趁虚而入,把落后曼市的差距缩小至12分,同时巩固第二名的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