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埃尔:马赫雷兹值1亿英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皮埃尔(右)大胆预测马赫雷兹(左)的身价将高达一亿英镑。(路透社)
皮埃尔(右)大胆预测马赫雷兹(左)的身价将高达一亿英镑。(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的阿尔及利亚中场马赫雷兹(Mahrez)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身价将高达1亿英镑(约1亿8000万新元)。


针对这名球队主力的转会传闻,莱斯特主帅皮埃尔(Puel)为这名球员做出了估价。他说:“这是个传闻,我们不能针对所有的传闻作出回应。也许,这个夏天他的身价将会超过1亿英镑。”“围绕在马赫雷兹的总是同样的传闻。这些都是谣言,围绕在他及其他球员身边的谣言。我们依旧可以看到马赫雷兹的笑容,享受他的足球,享受与队友一起训练的时光,一切都如常。”


“训练后,他继续玩网球,而我希望他能争取时间休息。对于马赫雷兹的谣言与预测,我不知道是不是媒体记者希望他离开这个球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