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贡献恐怖数据 戴维斯助鹈鹕扳倒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鹈鹕猛将戴维斯(右)在内线无人可挡。(今日美国)
鹈鹕猛将戴维斯(右)在内线无人可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经历加时赛,在客场116比113力克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排名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鹈鹕猛将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本场攻下45分和16篮板。


戴维斯34投16中,前场、后场各抢下八个篮板球。这是戴维斯连续第二场比赛贡献至少45分和15个篮板,上一场比赛对阵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时,这位“内线怪兽”得到48分和17个篮板。再上一场对阵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时,他得到了36分和9个篮板。


他说:“我做的只是在场上努力领导我的球队获胜。我们今年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