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偶像叶林娜 15岁乌克兰小将结束澳网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玛尔塔昨天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她在与四号种子叶林娜的交手中过于紧张,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准。玛尔塔称,她没能以正确的方式在比赛中对待叶连娜,而是把对手当成了神。


(墨尔本综合电)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三圈中,身为四号种子的乌克兰名将叶林娜给年轻后辈、15岁的玛尔塔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玛尔塔赛后称,她至少得到了一堂免费网球教学课。叶林娜则幽默回应称,这堂课的收费超过10万元。


这场比赛仅仅用时59分钟,叶林娜以两个6比2轻松胜出。玛尔塔本届澳网从外围赛一路打入第三圈比赛,成为了22年来澳网女单第三圈中最年轻的选手。23岁的叶林娜本场占尽优秀,玛尔塔则失误颇多,全场发球双误多达九次。玛尔塔赛后表示,这就像是球迷和偶像间的比赛,她在比赛中太过紧张了,没能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