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场再现恐怖一幕 太妃糖中场麦卡锡断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超赛场再现断腿惨剧,在“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对垒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这场不太受球迷关注的比赛上,太妃糖中场詹姆斯·麦卡锡(James McCarthy)遭遇了断腿重伤。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西布罗米奇前锋隆东(Rondon)杀入禁区,麦卡锡回防,并在对方准备起脚攻门时,勇敢地从后将球铲出。然而隆东准备攻门的这一脚,力道十足地踢在麦卡锡的腿上。几秒后麦卡锡痛苦地抱着腿倒在地上,剧烈的疼痛让他难以控制自己的泪水。可以看到麦卡锡的腿部已经出现了严重的90度弯曲,显然是发生了骨折。


“肇祸”的隆东看到现场的情况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也掩面痛哭。靠近事发地点的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Pickford)疯狂向场边挥手,招呼医务人员赶紧进场治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