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加盟前 波格巴率先要加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格巴在桑切斯正式加盟之前要求加薪水。(路透社)
波格巴在桑切斯正式加盟之前要求加薪水。(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官方尚未正式宣布签下“炮兵”阿申纳(Arsenal)前锋桑切斯(Sanchez),却爆出球队更衣室已经出现不和谐声音,中场主力波格巴(Pogba)在桑切斯正式加盟之前,已经向球会提出涨薪要求。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红魔将以3500万英镑(约6300万新元,1英镑兑1.8新元,下同)的转会费,与桑切斯签约四年半。这名智利前锋的周薪高达45万英镑,成为曼联队内的最高薪球员。除了45万英镑的周薪;35万英镑的基薪以及10万英镑的肖像权,桑切斯还享有约15万英镑的浮动奖金,也就是说桑切斯的周薪可高达60万英镑。


波格巴是在2016年夏天加盟曼联,当时他的转会费高达8900万英镑,周薪为20万英镑,这是曼联队内的最高薪,也是英超目前的最高薪。根据英国《镜报》报道,这名中场球员要求曼联给他涨薪至40万英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