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复出得40分 凯尔特人仍不敌魔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右)投篮,魔术的佩顿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右)投篮,魔术的佩顿极力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明星控卫欧文(Irving)伤愈复出,独取40分,仍无法协助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获胜。凯尔特人最终在主场以95比103不敌弱旅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让人大跌眼镜。


魔术上一次在波士顿打胜仗,是八年前的事情,之后在这里的14场比赛都铩羽而归。这也是该队近20次与凯尔特人碰头的第三场胜利。


佩顿(Payton)拿下22分,福尼尔(Fournier)添得19分,是魔术大爆冷门的两大功臣。佩顿赛后说:“我们打得很好,理应获胜。我觉得我们在对垒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时也打得很好,却输掉了比赛,这让我们对今天的胜利有更好的感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