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 郑泫神奇之旅继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新星郑泫是澳网男单14年来,世界排名最差的四强球员。(路透社)
 韩国新星郑泫是澳网男单14年来,世界排名最差的四强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的郑泫在复赛战胜美国的桑德格伦,成为第一位打进大满贯赛事半决赛的韩国球员。之前已先后淘汰六届冠军乔科维奇和第四种子兹维列夫的郑泫,接下来将与上届冠军费德雷尔争夺决赛资格,尝试继续书写他的澳网神奇之旅。郑泫赛后表示,闯进2014年美国公开赛决赛的日本名将锦织圭是他效仿的对象,他说:“锦织圭是所有亚洲球员的榜样,我们都向他看齐;他是亚洲球员的骄傲。”


(墨尔本综合电)“眼镜侠”郑泫继续着他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神奇之旅,在昨天的男单复赛以6比4、7比6(7比5)、6比3战胜美国的桑德格伦,成为历来第一位打进隶属大满贯赛事半决赛的韩国球员。


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的郑泫,是澳网男单14年来,世界排名最差的四强球员。俄罗斯的萨芬在2004年闯进这项比赛半决赛时,世界排名第86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