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对垒热刺 桑切斯将上演红魔英超首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桑切斯(左)甚得红魔队友们信任。(路透社)
桑切斯(左)甚得红魔队友们信任。(路透社)

字体大小:

桑切斯上周末在足总杯赛中的表现赢得满堂彩。尽管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今天客场对阵托特纳姆又是一场重要的焦点战,但莫里尼奥一贯重用新援,肯定会派他首发。


(伦敦综合电)继在英格兰足总杯中上演首秀,并贡献助攻后,“红魔”曼联(Man United)新援桑切斯(Sanchez)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又将迎来其在英超联赛中的红魔首秀。曼联本场将客场对垒托特纳姆(Tottenham)。尽管是焦点大战,且桑切斯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但莫里尼奥(Mourinho)素来重用新援,本场几乎肯定会派出桑切斯首发。


红魔球员争相夸赞桑切斯
桑切斯上周才刚刚从阿申纳(Arsenal)加盟曼联,他几乎立刻成为了队中的新宠。不管是莫里尼奥,还是曼联球员,都对桑切斯称赞有加。在上周末足总杯赛接到桑切斯助攻的中场埃雷拉(Herrera)便表示,桑切斯积极投入防守的劲头,让他非常欣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