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边锋萨内脚踝韧带受伤 将缺席对阵西布罗米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内遭本内特从后铲倒,导致脚踝韧带受伤,可能缺阵长达一个月。(路透社)
萨内遭本内特从后铲倒,导致脚踝韧带受伤,可能缺阵长达一个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chester City)德国籍边锋萨内(Sane)被证实脚踝韧带受伤,将无法出战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对垒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的英格兰超级联赛。


萨内是在日前对垒加的夫(Cardiff)的足总杯第四圈赛上,遭对方的防守球员本内特(Bennett)恶意从后铲伤。经过确诊后,萨内将因韧带伤休战一段时间,曼市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伤缺时间,不过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曾表示,萨内有可能因此缺席长达一个月。这意味着除了今天对垒西布罗米奇的比赛,萨内还将缺席伯恩利与莱斯特的联赛,以及下个月对垒巴塞尔的欧冠次圈首回合赛。


萨内的受伤令近期表现不俗的葡萄牙籍边卫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有望首发,取代其位。除了萨内受伤,曼市阵营内的伤兵还包括了前锋热苏斯(Jesus)、中场福登(Foden)、后卫德尔福(Delph)和门迪(Mend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