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可挫巴伦西亚 库蒂尼奥须证明值天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库蒂尼奥加盟巴塞后至今表现一般。(路透社)
库蒂尼奥加盟巴塞后至今表现一般。(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2月2日)凌晨)将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赛对阵巴伦西亚(Valencia)。上周末西甲联赛刚刚惨败给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巴伦西亚恐怕很难抵挡巴塞的进攻,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在于巴塞新援库蒂尼奥(Coutinho)能否证明自己的身价。


自从以1亿6000万欧元(约2亿6080万新元,1欧元约兑1.63新元,下同)身价加盟巴塞罗那后,库蒂尼奥已经出战了两场比赛,一场是在国王杯复赛中候补出场,另一场便是上轮西甲联赛首发出战66分钟。尽管巴塞上轮西甲2比1战胜阿拉维斯(Alaves),但库蒂尼奥表现极差,在他下场时,巴塞0比1落后。


库蒂尼奥在上轮联赛被安排在了中场右路位置,这与他在利物浦时的位置不同。西班牙媒体认为,库蒂尼奥很显然不是一位右路球员,巴塞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需要尽快为这位天价新援找到合适位置。巴塞去年夏天耗费超过1亿欧元购入登贝莱(Dembele),结果登贝莱屡屡受伤,出场次数寥寥无几。如果库蒂尼奥再重蹈覆辙,巴塞近3亿欧元的投入就等于是“打水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