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与洛夫因伤缺席全星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拉蒙德(左)将顶替沃尔(右)参加全星赛。(法新社)
德拉蒙德(左)将顶替沃尔(右)参加全星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全星赛又有球星因伤退赛。由于膝盖受伤需要休息两个月,华盛顿巫师队(Washington Wizards)后卫沃尔(Wall)将缺席下月全星赛,NBA已经确定由底特律活塞队(Detroit Pistons)中锋德拉蒙德(Drummond)替换沃尔,加入詹姆斯(James)队参加全星赛。詹姆斯队的另一球员洛夫(Love)也在前天受伤,替换人选待定。


沃尔最后一次出场是在上周五巫师队客场对阵雷霆队(Thunder)的比赛中,他在那场比赛中左膝盖扭伤,已经缺阵了两场比赛。巫师队目前战绩27胜22负,排名东岸第六。在冲刺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缺少了头号球星,这无疑会对巫师队进入季后赛的前景带来重大影响,但巫师队主帅斯科特(Scott)表示,球员的健康是排在第一位的。


斯科特说:“我们现在必须要相信医生,为他制定出最好的康复方案。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未来,而不是球队的前景。我们愿意再次重申,球员的职业生涯永远是最重要的,这不仅是对沃尔,对其他球员也是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