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帅目标锁定世界杯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上任的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新帅范马尔维克(van Marwijk)昨天为世界杯定下目标,他表示,澳大利亚队的最低目标是打入16强赛。


澳大利亚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分组颇为困难,同组中有法国和丹麦这两支欧洲强队,秘鲁这支南美劲旅同样不可小觑。可是,刚刚上任的荷兰人范马尔维克却显得信心满满。他说:“我去世界杯只为完成一个目标,那便是从小组赛中晋级。如果我没有这份信心的话,我就不会接下这份工作。”


澳大利亚队此前在世界杯的最好成绩实在2006年打入16强,但当时的澳洲足球号称是拥有黄金一代,球员实力要比现在更强。范马尔维克表示,他明白完成这一目标的难度。他说:“这是一个巨大挑战。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我需要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去了解球员们,这显然会让这个挑战变得更加困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