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主帅孔特面临下课危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切尔西(Chelsea)近来状态不佳,在星期三(新加坡时间星期四凌晨)英超联赛不敌伯恩茅斯(Bournemouth)后,球队受到了不少批评和指责。据英国媒体报道,“蓝军”主帅孔特(Conte)现在已面临下课危机。


切尔西接下来六周将有四场恶战,碰上的对手是巴塞罗那(Barcelona,两场)、曼联和曼市,这四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孔特的命运。蓝军将这四场战役看得如此重要也不难理解,因为这几场赛事会直接影响切尔西在各条战线的前景。


具体说来,2月20日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切尔西将在主场对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五天后,蓝军将奔赴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3月4日,切尔西依然客场作战,对垒曼市。最后一场重量级对决是3月14日欧冠16强赛次回合,切尔西做客诺坎普再战巴塞罗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