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本月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已经在中国篮球联赛(CBA)征战八年的马布里(Marbury)昨天(2月2日)宣布,他将在本月11日正式退役。马布里年轻时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效力时招惹争议颇多,但在中国却取得了成功,他表示,希望能以国际候选人的身份入选篮球名人堂。


即将年满41岁的马布里本赛季效力于北京控股翱龙队,由于该队实力有限,打入季后赛已经没有希望,马布里表示,他将在常规赛结束时退役。他说:“我累了,真的累了,我打了22年的球了。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能够坦然面对现在的一切。对于退役,我的心态非常平和,百分百平静。”


不过马布里还有一个念想,那便是能够最后一次踏上NBA赛场。他表示,在CBA常规赛结束后,他短时间内会继续保持训练、保持身材,以备有NBA球队向他发出邀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