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眼眶泛泪的惠若琪在退役仪式上,向支持者挥手示意。(大会提供)
眼眶泛泪的惠若琪在退役仪式上,向支持者挥手示意。(大会提供)

字体大小:

奥运冠军、中国女子排球队前队长惠若琪昨天向自己18年排球运动生涯告别,正式宣布退役。尽管难说再见,但这位身材高挑、青春靓丽的女孩表示,自己将重新起航再出发,开启全新生活。


惠若琪在退役仪式上动情地表示:“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不要离开排球太远,换一种方式继续为中国女排和排球事业做贡献。我一定会努力让大家看到更好的自己,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据惠若琪透露,她已在去年成立了“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个人出资50万元人民币(约10万5000新元),用来帮助因伤病造成的就医困难和生活困难的中国女排和江苏女排老运动员和老教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