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明晨靠阿扎尔灭黄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锋线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阿扎尔将肩负切尔西的进球重担。(法新社)
在锋线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阿扎尔将肩负切尔西的进球重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走了前锋巴舒亚伊(Batshuayi),新援吉鲁(Giroud)与埃默松(Emerson)又不具备首发出赛的状态,“蓝军”切尔西(Chelsea)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垒“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的英超联赛,前线将面临缺兵少将的挑战。


在刚关闭的冬窗,蓝军通过与“炮兵”阿申纳(Arsenal)及多特蒙德(Dortmund)的三方交易,送走了巴舒亚伊,引入吉鲁。但是这名法国籍前锋在加盟蓝军之前,受伤缺勤了50天,直到对垒斯旺西(Swansea)的比赛才上场15分钟。孔特已表明,不论是吉鲁或是埃默松,都不具备首发的条件。


除了这两名新援,蓝军的主力前锋莫拉塔(Morata)也因背伤肯定缺阵,比利时籍中场阿扎尔(Hazard)预料将再次肩负起进球重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