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不愿再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比亚吉奥有望正式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法新社)
迪比亚吉奥有望正式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足总副执行理事长科斯塔库塔(Costacurta)前天表示,切尔西(Chelsea)主帅孔特(Conte)不愿回返意大利国家队担任主帅,目前担任临时主帅的迪比亚吉奥(Di Biagio)有可能被“扶正”。


体育米兰(AC Milan)前球星科斯塔库塔已受委寻找意大利国家队新主帅。“蓝衣军团”原主帅文图拉(Ventura)因为无法率领球队踢进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在去年11月被开除。


科斯塔库塔说:“孔特已拒绝回来再次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他说自己在未来18个月,只想继续担任切尔西主教练,直到目前的合约结束为止。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需要重新振作,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首先需要解决的是找到适当的主帅。不过,意大利足总的许多人选现在都有合约在身,这使到这项工作非常困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