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橄榄球总决赛 爱国者卫冕失败 老鹰首夺超级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英格兰爱国者在美式职业橄榄球总决赛因为球星布雷迪在关键时刻出现一次重大丢球失误,意外不敌费城老鹰,卫冕失败,老鹰则首次赢得“超级碗”。


(华盛顿综合电)美式职业橄榄球总决赛前天进行,赛前备受看好的传统劲旅新英格兰爱国者(New England Patriots)因为球星布雷迪(Brady)在关键时刻出现一次重大丢球失误,最终以33比41意外不敌费城老鹰(Philadephia Eagles),卫冕失败,老鹰则首次赢得“超级碗”。


这场比赛两队上演一场少见的对攻大战。老鹰作为挑战者表现非常出色,向曾五夺超级碗的爱国者不断发起进攻,并在前三节结束时以29比26领先。第四节爱国者凭着布雷迪的精彩组织,奋力反击,以33比32反超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