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难敌众湖人 雷霆遭遇四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左)本场投进四个三分球,为球队获胜立下大功。(今日美国)
湖人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左)本场投进四个三分球,为球队获胜立下大功。(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延续着”遇弱则弱”的尴尬,在前天对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一路落后,最终以104比108落败,遭遇四连败。


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得到36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保罗·乔治(Paul George)也有26分、7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两人的得分高居本场第一和第二,并且投篮命中率都高过50%,但雷霆其他球员的命中率仅有33%,安东尼(Anthony)继续表现低迷,全场13投3中只得10分。


相比之下年轻的湖人打得更为积极,不放过每一次快攻机会,同时,湖人球员从不吝啬分享球权。中锋布鲁克·洛佩斯(Brook Lopez)攻下全队最高的20分,湖人共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首发五虎得分最少的波普(Pope)也有13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