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二军应能顺利踢进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前锋略伦特上一次对垒纽波特时无法建功,明天希望能大展身手,协助热刺过关。(法新社)
 西班牙前锋略伦特上一次对垒纽波特时无法建功,明天希望能大展身手,协助热刺过关。(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四圈重赛中,主场迎战英格兰乙级联赛球队纽波特(Newport),预料能顺利过关,闯进16强赛。


两队在上个月底的第四圈比赛交手时,纽波特差点就爆出英足总杯史上最大冷门之一。该队先由阿蒙德(Amond)拔得头筹,热刺当家射脚凯恩(Kane)在完场前八分钟临危救主,才让托特纳姆获得重赛机会,避免了遭英格兰第四级联赛球队淘汰的尴尬。


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在那场比赛后怒斥球员毫无斗志,完全没有求胜欲望。这一骂彻底骂醒了托特纳姆球员,在这之后,热刺在英超联赛分别战胜与踢和两大劲旅曼联(Man Utd)和利物浦(Liverpool),状态回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