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发挥关键作用 活塞三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格里芬帮助下,德拉蒙德(0号)在内线如鱼得水。(今日美国)
▲在格里芬帮助下,德拉蒙德(0号)在内线如鱼得水。(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底特律综合电)格里芬(Griffin)在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继续有出众表现,格里芬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再次攻下全场最高的21分,帮助活塞在主场111比91大胜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格里芬加盟以来已帮活塞取得三连胜,活塞如今已经成功跻身东岸前八。


本场格里芬共攻下21分9篮板6助攻,他的内线搭档、中锋德拉蒙德(Drummond)得到17分17篮板。两队本场比赛开始时打得颇为胶着,但第二节比赛中,活塞掌控了场上节奏,随着格里芬投中三分球,活塞将分差扩大到10分,随后一路领先获胜。


格里芬已成为活塞战术核心
活塞在交换得到格里芬以来已经获得了四连胜,格里芬在近三场比赛都有上场,并且每一场都发挥关键作用。他可说是没花费任何时间,便顺利融入活塞战术体系,并且成为了战术核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