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老鹰三球员抵制特朗普接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金斯(中)在超级碗赛后与队友合举冠军奖杯。(法新社)
▲詹金斯(中)在超级碗赛后与队友合举冠军奖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四大体育联盟年度冠军参观白宫,接受总统接见是美国体育界传统,但刚刚在美式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获胜的费城老鹰球员詹金斯表示,他不准备去白宫,以抗议美国执法部门粗暴对待有色人种。老鹰另两球员也表态抵制特朗普的接见。


(明尼阿波利斯综合电)刚刚在美式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获胜的费城老鹰(Philadelphia Eagles)球员詹金斯(Jenkins)表示,他不准备去白宫接受总统特朗普接见,以继续抗议美国执法部门粗暴对待有色人种。老鹰另两名球员也加入詹金斯行列,抵制特朗普接见。


美国四大体育联盟年度冠军参观白宫,接受总统接见是美国体育界传统,但詹金斯说:“我个人并不期待去白宫。我想表达的信息长期以来一直很明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