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疯狂交易三球星离队大换血

字体大小:

骑士在一天内完成大换血,送走六名球员。球会总经理奥尔特曼认为球队之前正处于慢性自杀的路上,前天的交易是去年夏天送走欧文的连锁反应。

(克利夫兰综合电)詹姆斯(James)一觉睡醒,感觉就像是换了一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转会窗口最后一天疯狂交易,送走了六名球员,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韦德(Wade)和罗斯(Rose)三位球星全部离队。

骑士通过三笔复杂的大交易,前天一口气送出了托马斯、韦德、罗斯、弗赖伊(Frye)、香波特(Shumpert)和克劳德(Crowder)六名球员及今年该队的首轮选秀权,从湖人(Lakers)、大王(Kings)、爵士(Jazz)和热浪(Heat)换来了兰斯(Lance)、克拉克森(Clarkson)、乔治·希尔(George Hill)和胡德(Hood)四名球员及一个次轮选秀权。骑士队阵容在短短一天完成大换血。

总经理:骑士之前在慢性自杀

离队的三位大牌球星中,托马斯加盟了湖人,韦德回到热浪,罗斯则去了爵士。这三位大牌球星是骑士队在去年夏天为詹姆斯招募来的帮手,但骑士队近来战绩下滑严重,队内气氛也并不团结。一支争冠球队在赛季中期选择如此剧烈的大交易,这在NBA历史上极为罕见。在解释大交易的原因时,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Altman)说:“我感觉我们之前处在慢性死亡的道路上,这并不是我想要球队的样子。”

奥尔特曼表示,骑士在去年夏天被迫送走了欧文(Irving),前天的这些交易都是送走欧文的连锁反应,他说:“我们并不想交易欧文,但托马斯曾是那笔交易中的重要筹码,当在夏天得到像托马斯这种水准的球员,自私的想法当然是希望它能奏效。我们从欧文交易中获取的价值相当不错。这个交易合适吗?它奏效了吗?可能没有吧。基于这些筹码,我们决定重新洗牌,推动年轻化。我们得到一些富有活力和运动能力的年轻才俊,以及我所渴求的一些有利于球队气氛建设的筹码。”

詹姆斯夏天离队 可能性大增

大交易后,骑士目前所能派出的最强首发阵容相信是希尔、史密斯(JR Smith)、詹姆斯、洛夫(Love)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候补席上,则是克拉克森、兰斯等富有冲劲的年轻球员。

相比于之前的阵容,骑士如今阵容分工和打法会更为明确,这有利于队内气氛,交换来的年轻球员为骑士未来打下基础。另一方面,随着“星味”大减,球队的上限也大大降低,很难相信如今的骑士可以对抗西岸的勇士(Warriors)、火箭(Rockets)等强队,在东岸季后赛中恐怕也无力对抗凯尔特人(Celtics)。詹姆斯在今夏提前结束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骑士的可能性同时也大大增加。NBA今年夏天的转会相信又将会让人眼花缭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