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北伦敦同城战 热刺需防奥巴梅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新援奥巴梅杨将是热刺防线的最大威胁。(路透社)
 炮兵新援奥巴梅杨将是热刺防线的最大威胁。(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北伦敦德比从来都不缺激情,以“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及“炮兵”阿申纳(Arsenal)目前在联赛的处境,今天这场同城战气氛只会比往常更激烈。


联赛前四,下赛季欧冠赛资格是热刺与炮兵本赛季的最起码目标,而目前的积分榜上,两队都排在前四以外,热刺49分暂居第五,落后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一分,炮兵则以45分名列第六。今天的战果,很可能决定两队下赛季的欧冠命运。


温格:不要被气氛冲昏了头
刚在上一轮联赛以5比1大胜“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炮兵主帅温格(Wenger)提醒球员,不要被现场的气氛冲昏了头,要在比赛上保持平和的心态。他说:“这场比赛的气氛从来都是沸腾的,尤其是胜负的代价如此巨大,更容易叫人激动。对我们来说,欧冠赛资格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今天比赛是更接近这个目标的好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