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疯狂交易后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跳投得分,不受球会疯狂交易所影响。(法新社)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跳投得分,不受球会疯狂交易所影响。(法新社)

字体大小:

骑士在星期四的疯狂交易中送走托马斯、韦德、罗斯、弗赖伊、香波特和克劳德,换来兰斯、克拉克森、希尔和胡德四人加盟,缺兵少将的骑士依靠詹姆斯取得22分、12个篮板和17次助攻的三双,外加科尔沃尔的“三分雨”,才闯过鹰队这一关。


(亚特兰大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拿下“三双”,加上替补上阵的科尔沃尔(Korver)独取30分,协助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以123比107击败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取得球队疯狂交易后的首场胜利。


骑士在星期四的交易截止日,交易掉六名球员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韦德(Wade)、罗斯(Rose)、弗赖伊(Frye)、香波特(Shumpert)和克劳德(Crowder),换来兰斯(Lance)、克拉克森(Clarkson)、乔治·希尔(George Hill)和胡德(Hoo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