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莱万再进球 追平海因克斯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万多夫斯基追平德甲的连续主场进球纪录。(法新社)
莱万多夫斯基追平德甲的连续主场进球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波兰籍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追平德国甲级联赛的连续主场进球纪录,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2月11日)凌晨)2比1击败沙尔克(Schalke)的比赛,这名波兰前锋再次在主场为球队贡献进球。


本赛季的拜仁所有主场联赛,莱万多夫斯基都取得了进球,连续11场主场联赛进球追平了拜仁主帅海因克斯(Heynckes)在1972-73年赛季所创下的纪录。当时效力于门希格拉德巴赫(Moenchengladbach)的海因克斯,连续11场主场联赛进球。本赛季的各项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取得26个进球。


莱万多夫斯基前天在开赛后六分钟就攻入他的连续第11个主场联赛进球。将在下个赛季加盟拜仁的22岁德国国脚格雷茨卡(Goretzka)在第29分钟为沙尔克收复失地,穆勒(Mueller)在半场结束前9分钟攻入个人在拜仁的最漂亮进球,协助球队取得2比1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