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英甲球队罗奇代尔 热刺将收起主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翼将卢卡斯·莫拉预料将迎来在托特纳姆的第一次首发。(路透社)
 巴西翼将卢卡斯·莫拉预料将迎来在托特纳姆的第一次首发。(路透社)

字体大小:

对托特纳姆(Tottenham)来说,在英超联赛排名前四,以及在欧洲冠军联赛闯进八强,比争取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更为重要,因此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在足总杯16强赛客场对垒英甲球队罗奇代尔(Rochdale),“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势必轮换球员,让一些主力休息,以应付接下来更为重要的比赛。


自2002年以来,热刺就不曾踢进英足总杯复赛,今天他们必须靠二线球员,来打破这项尴尬的纪录。


托特纳姆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但距离次席的曼联只有四分差距,进入英超前四仍是热刺的首要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