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 俄选手药检不过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鲁谢尔尼斯基在前往韩国参加冬奥会时,接受了药检,没有呈任何阳性反应。(路透社)
克鲁谢尔尼斯基在前往韩国参加冬奥会时,接受了药检,没有呈任何阳性反应。(路透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的克鲁谢尔尼斯基在这次冬奥会与妻子阿娜斯塔西亚参加冰壶混双赛,在名次赛中击败挪威组合,获得铜牌。他被验出使用禁药米屈肼,如果B瓶样本也呈阳性反应,所获得的铜牌将被褫夺。


(平昌综合电)俄罗斯奥运选手代表团发言人怀波诺夫昨天证实,在本届平昌冬季奥运会获得奖牌的俄罗斯运动员克鲁谢尔尼斯基药检不过关。这次事件,将对该国在禁药丑闻中所做出的努力造成重大打击。


克鲁谢尔尼斯基在这次冬奥会与妻子阿娜斯塔西亚参加冰壶混双赛,在名次赛中击败挪威组合,获得铜牌。他被验出使用禁药米屈肼(Meldonium)。这种用于治疗缺血性心脏病的药物可增加血流量,以提高运动员的运动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