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合零进球踢和 红魔次回合非胜不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门将德赫亚(右)的英勇扑救,叫塞维利亚球员穆里尔(中)望门兴叹。(路透社)
曼联门将德赫亚(右)的英勇扑救,叫塞维利亚球员穆里尔(中)望门兴叹。(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在首回合赛客场0比0踢和塞维利亚后,次回合比赛非胜不可。中场主力埃雷拉只踢了17分钟就受伤退场,红魔莫帅认为是医疗团队在没有确保他痊愈的情况下就准许他出赛所导致。


(塞维利亚综合电)在全面处于劣势下,“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门将德赫亚(de Gea)的两次精彩扑救拯救了球队,先后扑出恩宗齐(N’Zonzi)与穆里尔(Muriel)的攻门,为球队在前天客场对垒西甲劲旅塞维利亚(Sevilla)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次圈首回合赛守出0比0的和局。


这场和局表面上对次回合赛占有主场优势的红魔有利,但是零进球和局也意味着,红魔在次回合赛非胜不可。任何和局,除了0比0,晋级复赛的都将是西班牙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