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防守崩溃 罗马不敌矿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弗赖德为矿工攻入关键的致胜球,助球队在欧冠16强赛建立首回合优势。(路透社)
弗赖德为矿工攻入关键的致胜球,助球队在欧冠16强赛建立首回合优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上半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反以1比2输掉比赛,意大利甲级联赛球队罗马(Roma)主帅迪弗朗切斯科(Di Francesco)怒指球队防线在下半场彻底崩溃,感觉上下半场是两支截然不同的球队在比赛。


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16强赛首回合上,罗马在客场以1比2不敌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顿涅茨克矿工(Shakhtar Donetsk)。云代尔(Under)在半场结束前为罗马立功后,矿工的阿根廷前锋费雷拉(Ferreyra)与巴西中场弗赖德(Fred)在下半场连扳两球,助球队以2比1拿下首回合比赛。事实上,如果不是门将阿利松(Alisson)的英勇表现,罗马甚至可能以更悬殊的比分输掉首回合赛。


迪弗朗切斯科赛后说:“感觉今晚就是两支截然不同的球队在比赛。区别在于,上半场我们的踢法对对手造成了伤害,下半场我们则坐以待毙,这是我不能理解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