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林娜险胜王蔷 加尔比涅清晨完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球员王蔷在比赛中顽强抵抗首号种子叶林娜。(法新社)
中国球员王蔷在比赛中顽强抵抗首号种子叶林娜。(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前天因为比赛进度缓慢,赛会次号种子西班牙的加尔比涅一直到昨天凌晨(当地时间)才开始比赛,比赛结束时已经是凌晨2时。因为比赛的进度缓慢,迪拜网球公开赛前天经历了漫长的一天,加尔比涅更是苦等多时才等来她在这项比赛的首场胜利。排在加尔比涅前面的俄罗斯球员达丽亚在经历三小时的激战后,以4比6、7比6(8比6)、6比2淘汰赛会的第七号种子英国的约翰娜,因此当加尔比涅登场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幸亏加尔比涅速战速决,费时1小时15分钟就以6比3、7比5直落两盘淘汰美国球员奇奇。


约翰娜被淘汰出局后说:“我只能检讨这场比赛,吸取其中一些好的经历。我得从中吸取经验,让自己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


除了达丽亚与约翰娜的比赛,卫冕冠军,赛会首号种子叶林娜也在前天对垒中国球员王蔷时遭遇顽抗,最终才以6比1、5比7、6比2艰难摘下胜果。面对世界排名第46,通过卡塔尔公开赛冠军佩特拉退赛,才幸运取得参赛资格的王蔷,叶林娜必须抢救九个破发点才艰难取得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