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力挫对手 重返西甲前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斯克斯(左)与拉莫斯的进球助皇马在落后的逆境下反败为胜。(路透社)
 巴斯克斯(左)与拉莫斯的进球助皇马在落后的逆境下反败为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少了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压阵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成功克服落后的逆境,后来居上以3比1力挫莱加内斯(Leganes),重返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对于球队翻盘击败对手,重返积分榜第三的排名,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称这是场关键性的胜利。


他说:“又是一场胜利,这是我们的连续第四场,这场比赛的积分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回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我们都为这个成绩感到高兴。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之前一段时间我们处境很艰难,所以要把握目前的顺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