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猛禽主场意外落败 东岸老大宝座动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后卫布莱索(右)带球进攻,猛禽的劳里亦步亦趋,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公鹿后卫布莱索(右)带球进攻,猛禽的劳里亦步亦趋,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在前天(2月23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经过加时战后,以122比119险胜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使后者的七连胜戛然而止。


猛禽最近状态勇猛,过去17场比赛赢得了15场,前天却意外在主场落败。该队目前虽然仍以41胜17负的战绩在东岸领先群雄,但已被排名第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将差距缩小到一个胜场。


爆冷险胜 公鹿漂亮复仇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独取26分和12个篮板,是公鹿高奏凯歌的大功臣。此外,布莱索(Bledsoe)和米德尔顿(Middleton)各砍下21分,也为该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