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再战罗奇代尔十拿九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奇代尔教头希尔(左)将再次与热刺主帅波凯蒂诺斗战略。(法新社)
罗奇代尔教头希尔(左)将再次与热刺主帅波凯蒂诺斗战略。(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经过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赛的客场羞辱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势必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主场进行的重赛拿下英甲榜末球队罗奇代尔(Rochdale),晋级复赛。


重赛将在热刺临时主场温布里球场进行,对于英甲球队来说,到英格兰的国家体育场比赛是难得机会,球队主帅希尔(Hill)提醒球员,到温布里并不仅仅是为了体验,而是要力争足总杯复赛资格。


在足总杯第五圈正赛上,亨德森(Henderson)为罗奇代尔建立1比0的半场优势,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在第59分钟为热刺收复失地,哈里·凯恩(Harry Kane)在第88分钟主罚一蹴而就,所有人以为比赛将以2比1结束时,戴维斯(Davies)在伤停补时为罗奇代尔扳平比数,才有了今天的重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