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场成为新加坡足球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男子国家足球队接下来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更多比赛。(档案照片)
新加坡男子国家足球队接下来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更多比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总和新加坡体育城昨天签署谅解备忘录,两方将在未来三年将国家体育场定位为新加坡足球的主场。足总会长林家栋表示,这意味着体育城是整个新加坡足球系统的主场,而不再只是新加坡男子国家队的主场。


国家体育场将从这个月开始正式成为新加坡足球总会各支球队的主场。根据新加坡足总和新加坡体育城有限公司昨天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未来三年内,新加坡足总每年将在国家体育场举办七到10场比赛,首场比赛将是下周一新加坡对阵马尔代夫的女子足球友谊赛。


在合作协议中,体育城和足总将国家体育场定位为新加坡足球的主场,这比单纯的“雄狮”男子国家队主场更进一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