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度获颁“佳男”又得最佳复出奖 费德雷尔创劳伦斯奖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网球老将费德雷尔拿下最佳男运动员与最佳复出奖,喜上眉梢。(法新社)
瑞士网球老将费德雷尔拿下最佳男运动员与最佳复出奖,喜上眉梢。(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前天在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收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与最佳复出两大奖项,以六个劳伦斯奖座创造了这个奖项新纪录。最佳女运动员奖同样归属网球运动,得主为去年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赢得生涯第23个大满贯赛事女单冠军的美国老将塞雷娜。


劳伦斯颁奖典礼连续第二年在法国的摩纳哥举行。在最受人关注的“佳男”评选中,2017年夺得澳网和温布登锦标赛男单桂冠的费德雷尔,击败了西班牙网球好手纳达尔、葡萄牙足球明星罗纳尔多等候选人夺魁。


有鉴于“费天王”克服了严重膝伤问题而取得耀眼成绩,他同时将年度最佳复出奖收入囊中。这使得他的劳伦斯奖座总数达到六个,包括五个“佳男”奖,创下劳伦斯体育奖新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