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胜进复赛VAR留遗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赛中采用VAR,导致热刺对垒罗奇代尔的足总杯重赛多次中断。(法新社)
比赛中采用VAR,导致热刺对垒罗奇代尔的足总杯重赛多次中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主帅波切蒂诺担心足球赛采用VAR技术会破坏比赛的激情,导致球迷远离球场。罗奇代尔领队希尔则认为有必要向现场球迷解释VAR的判决。


(伦敦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16强重赛上,主场以6比1大胜英甲对手罗奇代尔(Rochdale),顺利进入复赛,将与另一支英超球队“天鹅”斯旺西(Swansea)争夺半决赛资格。


这场大胜并没有叫热刺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雀跃,这名阿根廷籍主帅赛后质疑比赛中所采用的录像助理裁判(VAR)的实际意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