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与三球员续约一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什利·扬仍然是红魔右卫位置的首选。(路透社)
阿什利·扬仍然是红魔右卫位置的首选。(路透社)

字体大小:

根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一口气与三名球员续约。合约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到期的阿什利·扬(Ashley Young)、布林德(Blind)及门将约翰斯通(Johnstone)与球会续约一年,新约将在2019年到期。


在这三名续约球员中,除了阿什利·扬,另外两人其实都是边缘球员,门将约翰斯通甚至被长期租借到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这三名球员的旧约其中都有附含延长一年的选项,曼联选择激活该条款,与这三名球员续约至2019年。


阿什利·扬在本赛季为红魔出战26场比赛,仍然是球队阵营的主力球员,布林德这个赛季至今只为红魔出赛15分钟,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的约翰斯通则为这支英冠球队出战34场,城门32次失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