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尤文 体米要复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纳鲁马扑出拉齐奥点球,为体米争取到意大利杯决赛资格。(法新社)
多纳鲁马扑出拉齐奥点球,为体米争取到意大利杯决赛资格。(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与体育米兰(AC Milan)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上先后击败对手,将在决赛争夺奖杯。


三届冠军尤文图斯在前天的半决赛次回合赛上,凭借中场皮亚尼奇(Pjanic)在球赛第75分钟的罚球,以1比0击败阿塔兰塔(Atalanta),以两回合2比0的成绩报到决赛。体米则是在经过点球大战后以5比4淘汰拉齐奥(Lazio)。两回合半决赛,两队都踢出0比0的战果。体米能踢入决赛,最大的功臣除了是为球队踢入最后一个点球的中卫罗马尼奥利(Romagnoli)外,年轻门将多纳鲁马(Donnarumma)也居功不小。


19岁的体米门将多纳鲁马赛后表示希望体米能在5月9日,罗马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上,完成对尤文图斯的复仇。尤文曾经在2015-16年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经加时后1比0力挫体米夺冠。他说:“今天我们拿出了伟大的表现,功劳属于全队,我们非常努力才走到了这一步,球队配得上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