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新星李盈莹横空出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盈莹(上)在得分榜、扣球榜和发球榜上均占据首位,赢得“小朱婷”称号。(新华社)
▲李盈莹(上)在得分榜、扣球榜和发球榜上均占据首位,赢得“小朱婷”称号。(新华社)

字体大小:

18岁小将李盈莹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18年赛季横空出世,力助天津以总比分3比0横扫辽宁,率先闯进决赛,距离个人首个联赛冠军仅一步之遥。这名00后超新星,未来很可能成长为继朱婷之后中国女排又一技术全面的重炮手。


本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升级为超级联赛。在中国排球协会和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的努力下,排超在赛场内外都有了全新变化,受到球迷极大关注。截至八强赛,视频总点击量达1亿8310万人次。


作为中国女排传统强队,天津从2001-02年赛季迄今10次登顶,从未跌出三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